工程信息网

切切celia:

#COS正片##vocaloid#镜音双子妖狐ver. 

镜音リン苏芳CN:@蠢货你跳舞 

镜音レン蓝铁CN:原PO

PHX:@悲剧狂魔小风酱 

协力:@_于干 @花見之酒_走路草上瘾moge @变态绅士_腐男子 

#あなたじゃなきゃ 谁でも いらない# -かさねた手 引き寄せあう じゃれあって 今は逃げないで- 

龙魂社:

龙魂六一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,还记得那几只妆面猎奇的BB吗,这次他们终于正常了,同样变得正常的还有我们的三分女体,哦也。~\(≧▽≦)/~

-魈雨_Asaki-:

平常沒事拍的圖,做個記錄

京极堂:

去年的老图了><

好像最近没什么东西更那么更点自己的照片也无妨~


摄影thx 乐哥

出镜:管理员


Arisa:

劇場版 マクロスF

恋離飛翼~サヨナラノツバサ~

雪莉露 cn 鬼鬼纓

蘭卡 cn 公主



白墙青瓦:

校园paro!前两张是一话,后两张是一话。想到就画,所以更新无保障ˊ_>ˋ

骨科:

Starry Sky~SUMMER


金久保誉:鬼塚ゆうこ

宮地龍之介:失踪メデューサ

木ノ瀬梓:夏樹


撮影:リサ


2012年10月

境界の彼方

Karaku:

名濑美月 @ Ap


名濑博臣 @ Karaku


 


2.15yaca场照|||   亲爱的妹妹生日快乐!(✿✪‿✪


 




☆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☆:

枪王与巴雷特狙击枪……

话说昨天那张黄少,有好几位提醒我那是刀不是剑………………我当然知道啊……不过你们不觉得黑西装配这种刀比较好看嘛?配中国剑或者西洋剑都觉得哪里不对,而且很多时候那种打刀确实是会被称做剑的,随意一点啦。

PS,如果严格的讨论,那把刀就有着无数的BUG。比如弧度,柄的长度、缠法,镡的形态……所以说只是个涂鸦不要在意啦。

PS的PS,所以这把枪也有着无数的BUG(。而我是一个连角色头发分缝儿分反了都能假装没看见的人……